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的家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是美麗的同安,它位於廈門,它雖然沒有上海、廣州那麼發達、繁榮,也沒有北京、西安那麼氣勢磅礴,但我也為自己是一個同安人而驕傲! 現在的家鄉呀,簡直煥然一新!變化非常大。一進村裡,我大吃一驚,本來那坑坑窪窪、崎嶇不平的小路呢、那一間間破舊低矮的土磚房呢、都不見了。小路變成平坦、寬闊的水泥路。兩邊還種着花草,有幾隻蝴蝶在花中跳着優美的舞蹈。路上的牛糞也沒了。非常乾淨,我呼吸着清新的空氣,感覺非常美好。我剛開始感覺很奇怪,於是以為我再做夢,我揉了揉眼睛,沒有,是真的,我歡呼起來。往前看,一棟棟乾淨、整齊的小瓦房,金色的陽光把小房子照射得像用金子拼成似的。大家現在都富裕了,因為有付出才會有收穫,現在是該享受的時候。 以前人們沒有休閑娛樂場所,可現在呢?“籃球場”、“兒童樂園”、“休閑會所”……供人們娛樂休閑。一家家超市、商場應入眼帘,不知要買什麼東西才好,不像以前,每個村裡就只有一個店鋪,要走很遠的路才能到,有時要買的東西,從家裡一直念,到了店鋪卻忘記了。人們的素質提高了,不會再說不文明的話,大家都很文明,非常有禮貌。 最令人欣喜的是那條小河,大家的生活水平提高了,但沒有亂扔垃圾在小河裡,也沒有用污水熏臭她的身體,她彷彿很開心,每天唱着“叮咚叮咚”的歌曲,直到人們入睡。我蹋着石頭砌成的世界向河邊走去。河水清得透明,好像一條碧玉帶子,慢慢地流向山腳。水面上游着幾隻白白胖胖的大肥鴨子。我蹲在河邊向河底一看,一條條機靈可愛的小魚一會兒游到這,一會兒游到那,四處尋找食物。幾隻大蝦懶洋洋地遊動着胖胖的身軀。溪中映出藍晶晶的天,白皚皚的雲。一座用竹筒搭成的小橋,橫跨在小河上,顯得古色古香。 啊!家鄉我愛現在的美麗有文化的家鄉,我真愛它!這彷彿是一個夢,一個美妙;一個彩色的夢;一個不可思議的夢。這彷彿小村莊變成美麗漂亮的村莊。不過也要家鄉人的努力與勞動才能改變家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