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日記幾篇 2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幾篇_22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2200字  編輯:小景

  09年11月10日星期二陰天大風6、7級

  上午老畢的課,跟往常一樣,還是昏昏的,她在上面仔細地講,我們在下面認真地聽。獃滯~~的時候,眼睛目不轉睛的飄向窗檯,外面天灰濛濛的,風狂妄地吹着,不遺餘力的怒吼着,像剛剛出籠的老虎。

  下課之後,沒有什麼好球賽看,於是就買了幾個餡餅,草草地了了午餐。下午沒課,故坐在電腦前就悠閑起來。泡了一杯香茗,可惜在這樣難得的愜意的午後,少了幾束七彩的陽光,不然那就真的太雅了,太詩意了~~

  下午的風絲毫沒有減弱之勢,反而更加地不可阻擋!走在靛青的路上,好似稍加不小心就會被風捲走。風越來越大了,藏在口袋裡的手也原形畢露了,捏緊拳頭也無濟於事。這時,終於理解“風度”與“溫度”的涵義。

  最近幾天,海風吹走了溫度,也吹來了甲流。走在路上,到處可見戴着口罩~~的伢們,男的女的都有。搞的比非典還嚴重啊!再這樣下去,恐怕有人就要生氣了。

  還是跟以前一樣,玩球去了,雖然很冷很冷,但還是~~堅持堅持。我總這麼認為,鍛煉身體嘛,就得付出點什麼代價。反正是啥也不管了,操個球就往場上奔去,海風呼呼的,聽不見任何聲響。

  好了,今天到此為止……

  09年11月11日星期三基本上是陰天,太陽就只露面2、3分鐘還是很冷,但是風比昨天小些

  11。11這個記號,誰都知道,其實這時候孤單點沒什麼,但到了大年初一就有點難為情了。

  說到底,光棍們過節就是想拚命地擺脫光棍的身份,每年,我們都講,明年不過光棍節,可……

  有情人過情人節,就製造甜蜜浪漫,母親過母親節,就享受天倫,在春天盼望春天,在中秋一家團圓。過光棍節當然要好好珍惜一個人的日子。我認為,只有當得好光棍的人,才會在將來的某一天,建設出好的二人世界

  只有不怕一個人的生活,守得住寂寞,才能有獨立的精神,獨立的生活能力。只有獨立的人,才能在二人世界里,守住自己,永遠是完整的個人。也只有這樣,才會有健康的二人生活,不會把對方作為自己的戰利品,也不會把自己變成對方的奴隸。

  只有我們光棍們才明白光棍節的真正涵義——自由、寂寞和狂歡。

  有時候確實是有點想法,可是又有點猶豫不決,可能這就是我的弱點吧!

  想一想,呼吸一下新鮮的空氣,或者是開懷暢飲,讓自己痛痛快快地過好每一天。剛剛還聽了林志炫的《單身情歌》;看了劉若英的02年單身勵志演唱會,發現寂寞點也挺不錯的,我們要驕傲地寂寞……、、

  “生命像鮮花一樣綻開,我們不能讓自己枯萎”,就像張楚在一首老歌里唱的,“我們並不尋找,並不依靠,非常地驕傲。”

  09年11月12日星期四小雨天暖和了些

  盼了好久終於盼來了雨天,感覺挺不錯的哈,樹葉濕潤潤的,地面濕溜溜的,空氣自然很鮮美,我的心情自然是很High很High了!這場雨早就該來了,前幾天苦苦尋找終究還是嗅不到一絲陽光的味道,我就知道雨也就該光臨了。

  沒有陽光的日子真難受,想晒晒衣、被都不行,整個人都潮得一塌糊塗,再這樣下去的話,我就被惰性附體啦,總而言之,感謝這場雨,雖然來的有點遲。

  說實話,跟家裡相比,這兒的雨還真不多,在家雨下得也很稠密,很容易讓人浮想聯翩,現在貌似很難找到這種感覺了,是人長大了嗎?

  汽車馳騁而過,濺起的一團團水氣騰空而舞,迷糊了雙眼,終於讓我逮到了可抒發的實體。我很慶幸看到了這一難得的“風景”。

  不扯了,但願明天能晴就好啊嗎!

  09年11月13日星期五陰天這該死的天又冷了,你說討厭不討厭?!

  本來以為今天會轉晴,可是呢…………哎!世事難料啊,連天氣也這般捉弄人。

  班上的好幾個兄弟都發燒了,這個時候玩這個,真不應該啊。不過我相信會沒事滴,每個人都會沒事滴!

  韓語課都好幾節課沒上了,回頭得自己補上啊,要多看看韓劇才行哈。

  晚上有時狂風怒吼,差點把我飄起來,好冷好冷,在家只有在寒冬臘月才有的感覺。

  希望太陽快快出來,晒晒我的衣被我的心。

  09年11月14日星期六雪還是沒見太陽,心都快凍麻木了

  下雪了,不過不大,還沒堆積起來,所以暫時還沒什麼美感,但願明天一覺醒來外面就銀裝累累,白雪皚皚!

  還是重複那句話,天出奇的冷,都快冷到骨子裡啦……、剛剛一口氣打了五個電話。最開心的還是跟我小侄兒聊了,其實也不是聊,說“聊”就抬舉他了,他才五歲哈,今年剛上學了,聽聲音還是那樣惹人愛,還挺會關心人的,說話也流利多了,呵呵,我好像回家抱抱他……今年回家后說什麼也得好好陪他玩,哈哈!

  離家久了,難免有點傷懷。

  雨和雪交替着,一天都沒停,想干點什麼都得看老天臉色行事,真不爽!

  不寫了,看《百家講壇》去……呵呵——

  2009年11月15日星期日零星的雪好冷好冷

  煞白的天空無精打采地飄着幾朵零星的雪花,像迷路的孩子找不到回家的路。這個時候,對於我們這些身處異鄉的人除了那濃濃的寒意還有什麼?好冷……天真的好冷……

  哎,一雙可依靠的手套還丟了,真倒霉!現在就只能將手塞在口袋裡了。

  今天沒上課,在宿舍里看完了《鬥魚》。其實這是我第二次看,感覺還是很新鮮,很欣賞小燕子,漂亮、賢惠、寬容……彷彿所有女孩的優點都在她身上體現着,她就像是現代版的黃蓉,無可挑剔。

  ……

  2009年11月16日星期一陰天沒太陽冷仍在繼續

  晚自習已恢復正常,氣溫還沒有上去,流感仍在肆虐。

  …………

  威海職業學院高三 阿倫

本文系作文網()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日記幾篇2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幾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