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感謝你有懂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你有懂我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上午時分,你說收拾收拾下午和我去枴兒一趟。老爺子問,去枴兒幹嘛?你說,有事。老爺子再沒說什麼。

  下午時分,我和你坐着摩托出發去枴兒了。

  半路上我興奮的說,好久都沒和你一起騎摩托去枴兒了。真開心。你說,就知道你想出來了。

  我問你去枴兒有什麼事,你說,沒事,你不是想出來了么。就帶你出來轉轉,散散心。聽着心裡一陣感動。

  這麼多年來,還是你最懂我。

  其實,回來家這麼多天了,真的想出來轉轉了。雖然沒有什麼買的。可是,正因為沒有什麼買的,所以也用不着出去。

  仔細想想,這麼多年來,你真的是最懂我的那個。無論是我說一聲餓了,還是牢騷一句悶了。你總能感受到我心中所想的,和想要做的。

  你總說,我跟你委屈了什麼的。其實,只要兩人和和睦睦,快快樂樂的在一起,真的一點也不委屈。

  一路走來,每當想起你為我做的那些事,無論大的,還是小的。心裡都滿滿的感動。

  感謝一路走來,遇到你。今生何其有幸,遇見你,這麼懂我。

  真的很感謝,一路走來,有你懂我!

您正在瀏覽: 感謝你有懂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你有懂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