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日記幾則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幾則_9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2010年5月4日星期三天氣:晴

  今天,我聽了一場愛國主義講座,其中有個問題引人思索。我怎樣愛國?什麼是愛國呢?我不知道怎麼回答,原來愛國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

  2010年5月6日星期五天氣陰

  今天,一個年輕的飛行員——馮思廣用他的唯一生命告訴了我怎麼愛國。

  他想往常一樣,駕駛者飛架在夜空執行着任務,當他怎麼返航時,意外發生了架飛機主動系統失靈了,飛機搖搖墜墜,以拐角12。3度向夜色闌珊的城市衝去。如果讓這時棄機跳傘,他能活下來,他能繼續年輕的生命,但是他不能這樣做,他肩上紅色的肩章不允許,他這樣做他用盡所學,使飛機從9。8度的角度向地面衝去,他來不及跳傘,最後壯烈犧牲。

  如果遇到這樣的抉擇我該怎樣選擇?但馮思遠告訴我用自己的生命,保全集體即最好的選擇,因為我本身保衛藍天的人民衛士,於是做出這樣的選擇。

  2012年5月29日星期二天氣:多雲

  今天,中央新聞播出了一則新聞,一個司機用生命選擇了自己職業品質。用崇高的道德總則。

  杭州長運公司吳斌駕駛者大型普通車在瀘宜高速公路上行駛,突然一個不明來歷的金屬片砸碎前窗玻璃后,刺入吳斌的腹部至肝臟,他臨危不懼,忍痛用抽搐的雙手,耗時76秒緩緩靠邊停車,並提醒乘客安全疏散和報警

  古人云:“肝腸寸斷之痛”肝腸寸斷,形態痛極了,當一個在外力的下肝臟碎裂,那種痛大約在1000d左右(如母親分娩時,承受的痛苦500d左右),可想那種痛刺激着的每一根神經。深入每個細胞,而在那種情況下能迅速做出反應那是深入骨髓的敬業、愛國精神,時刻在我內心振蕩着。

  2012年6月18日星期一天氣:陰

  今天,G20峰會在墨西哥的洛斯卡沃斯開幕,各國領導人紛紛趕來,其中就有中國國家領導人胡錦濤先生……

  主辦方用地板上的各國國旗貼紙來表示白影時領導人的位置,合影結束后,唯有我們國家主席彎腰撿起了國旗貼紙,細心地收起,從而避免了國旗被別人踐踏。

  大家都對胡主席的行為,表示了崇高的敬意,國旗是用烈士們鮮血染紅的,是中華名族的精神象徵,彎腰撿起國旗,多麼可愛的一個動作,用一句網友的話來概括:“彎腰拾起國旗,起身挺起國魂。”

  2013年5月9日星期四天氣:大雨

  今天,天空下起了紛紛散散的雨。勾起了我3年前的回憶,3年前我問自己如何愛國?怎麼愛國?——現在我可以給自己一個答案,做好每一件事,摒棄自己利益,保全集體則是最真摯的愛國。

  高二:陳勇

您正在瀏覽: 日記幾則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幾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