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樓無所望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樓無所望_12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高樓無所望 標籤:一無所有作文 無所謂作文

  冬日暖陽所在,你看不到一顆人心種在該發芽的地方,你以為他從樹上走來,就能生根發芽,給你一處林蔭。其實他沒清楚自己是忘了行走的動物,來了不該來的地方,認識不該認識的人,用虛妄目空一切,大言不慚的花枝招展,以此懷念此處人間沒有星星的夜晚。

  我在想,這些高處而來的動物也好,植物也罷,怎麼會在領略人心嚮往的美景后,還是一如既往的狗血,電影橋段都在精心設計后博人一笑,怎如這般人觸景生情,演的逼真。我覺得可笑,所以笑笑。你又理解不我笑什麼樣的人了,也是你討厭的那種人啊。拚命去追求,卻珍惜不得的人;自以為是,目空一起的人。你看我們年輕的時候相識,如今老了,分不清人和寵物的界限了。別為不愉快鬧心,這同樣寫給我們的歷史或者未來。

  前不久在語文考試上提筆解釋完《國學的歷史與未來》,這題目挺學術話,寫起來是個技術活,倘使一如既往的散文感,只會使得自己掉價。索性,用上練了很久的新聞稿件方式胡謅一通,洋洋洒洒也是八百字。只是越來越覺得自己寫的東西不值當,風格一直在改變着,是的,畢竟不能迎合個別人的口味。古代書生,看中自己幾價,不折腰的氣概被稱作浩然正氣。我覺得也挺好的,只是學不來。

  我又以為,這好比賭氣。不過是心情轉空,喜上眉梢的約定,我想若是難過,這類小情緒自然沒必要來的這麼突然。所以親愛的朋友,我不是舉杯消愁之舉。也沒有那種相見恨晚和久違謀面必須對酒當歌才解渴。我想這自是臭味相投朋友的俗氣了。須得寫點不俗氣的東西才算見得光呢!

  當然,你總由不得想到一些人給自己添亂,繁忙的夜空星星也不閃了,是調笑着就害羞了。難不成以為就是你心情不好的寫照,別逗了,寫寫睡吧。

  索性,盡可以不害臊的喧嘩,不見今夜華燈,就萬古長夜。

  也好在周遭人遇周遭事,你雖料不及,也無關痛癢。這就是你的生活,該有的算有了,倘使心情不愉悅,你就忘了。還沒有人可以一針見效,畢竟你學醫的朋友,並沒有婦科,拿不出你所有的煩憂。你盡可以喜歡一個人,反正誰都不在乎。你也可以過的了無牽挂,畢竟自己不小了。

  打算省事用無題就夠了。但是這兩個字已經敷衍過我多次,突兀的想到那句小調:章台柳,章台柳,昔日青青今憶否?我從不深究這種即來快感句子的含義,我總以為在我反覆念想里,也會生出自己的意思。你說人嘛,不就這樣奇怪,會突然覺得某句話就非得說的是自己不可。一時無他,再找不出更貼近自己心情的,古人不欺我,是不是這麼理解的。我喜歡過很多話,我心中有猛虎,細嗅薔薇。這一句我用來勉勵自己,也用來裝逼。斯人若彩虹,遇見方知有,這句一方面顯得自己博學多識,另一方面安慰人也挺好用。再有,人生當苦無妨,良人當歸即安,這是覺得難過了,安慰那些在乎人的。

  一年之計,一年春,來年也是千千遍。哪怕知道該有好的開頭,還是不當回事。當然也有特別期待,小些時候是新衣裳,收紅包。現在是想那些朋友了,一年相聚的日子就這樣才肆無忌憚。你必須得看看那個在電話一頭跟問好的人是不是真的過得很好。今天還在說,天蠍座就是那種不經歷點事情,絕不交心的。是的,這就是我,也許遇見我是你某年最亮的篝你火。

  高三:牧生宇

您正在瀏覽: 高樓無所望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樓無所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