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小議網絡遊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議網絡遊戲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如今,在這個高科技時代,網絡走進千家萬戶的互聯網時代,各種網絡遊戲也在向我們撲面而來。什麼單機遊戲,聯網遊戲,真人遊戲…叫得起名字的,叫不起名字的,還有好多明星代言的,多的可以和天上的星星相比。

  自己是個不怎麼喜歡玩網絡遊戲的人,手機上也就有個鬥地主,打麻將剛剛學會就感覺有些玩膩了。可是,大概,真的很多年輕人應該不像我這麼無趣,不然,有好多家長對網絡如洪水猛獸。生怕自己的孩子一旦進入網絡遊戲里就越陷越深,再也無法拉出來。

  其實,有時想下,現在的年輕人都工作生活壓力比較大,偶爾閑下來的時候,玩玩遊戲娛樂娛樂,放鬆放鬆也挺好的。而且,有好多遊戲是屬於益智遊戲,可以開發人的大腦。當然,也有一些遊戲,玩着會讓有思考人生感悟生活。

  當然,也有好多人整天沉迷於網絡遊戲,耽誤了正常的工作學習,影響了正常的生活,也有一部分人在網絡上面花費太多的精力和錢財,最後不禁親戚朋友都不待見,就連自己的身體也每況愈下。

  當然,凡事都有兩面性。就看我們怎麼去利用,如何去把握。如果把握的好,不僅可以開發大腦,思考人生,娛樂自己,還可以獲得一些經濟上的小收穫。可是,一旦把握不好,沉溺其中,那麼就是真正的洪水猛獸。

  網絡遊戲這把雙刃劍到底好不好使,得用我們聰慧的大腦來好好判斷,好好利用,好好把握。取其精華,去其糟粕,讓我們變缺點為優點,更好的為自己所用!

您正在瀏覽: 小議網絡遊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議網絡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