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分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數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考試過後,家長和學生最關心的都是分數,為什麼分數總是時而讓人悲傷,時而讓人喜悅呢?分數里有什麼時候神奇的秘密嗎?

  考試了,同學們認真考試,希望能拿個好分數。考試后,同學們又輕鬆,又緊張,心裡想是否能拿個好分數。回到家,家長詢問自我感覺怎樣,最關心的還是分數,第二天,老師報了分數,心裡擔心家長這個分數能不能過關,回到家,家長說95分以下的成績都不行,不是一個好分數。哎,我真煩,為什麼家長總是擔心孩子的分數?

  分數總是掛在家長與孩子的交流中。有許多人不關心自已試卷的錯誤在哪,只關心自已的分數。我的心裡更矛盾,分數可以代表一個人的學習情況嗎?有的同學粗心,不代表他不會呀!有同學胡寫對了,不代表他就懂呀!哎,分數的高低哪能判斷一個人的成績好壞呢?只能是說他最近的學習態度。

  啊!“分數”!這兩個字,卻把家長和同學們搞得緊張極了。考試時,同學們緊張分數,一心思想在分數上,哪能考得好?

您正在瀏覽: 分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