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議網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議網絡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網絡已經走進家家戶戶,網絡是一個無所不知神奇的東西,但他還存在着危險。 

  青少年容易迷戀網絡,不能自拔,導致學習下降,嚴重可走上犯罪道路。青少年沉迷於網絡遊戲,消極的度過時間。有一句名言說:“時間給勤者以榮譽,給懶漢以恥辱。”這些迷戀網絡遊戲的少年,就相當於懶漢,給他的時間只是浪費,毫無意義。 

  我在《華商報》看見過一偏文章,說的是:“一個少年經常去網吧,一去就是一天,學會了抽煙、喝酒,還經常打架。一天,他的媽媽把他從網吧拉了出來,對他嚴加管教,但他一個耳朵進一個耳朵出,根本不理會媽媽,還是照常去網吧,他的媽媽又依次把他從網吧里拉了出來,罵了他一頓,老師、親戚都說他是個壞學生。什麼“沒救了”等等一類話。那個少年想不開,便從樓頂上跳下來,當場死亡。” 

  這一驚人的消息使我很震驚,網絡竟把一個生命殺害了,我想對那些迷戀網絡的少年大喊一句:“快醒悟吧!”

您正在瀏覽: 小議網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議網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