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樹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樹葉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春天,萬物復蘇,百花盛開。小草從迷茫的夢裡醒來;花朵張開笑臉對着太陽公公微笑;春風為柳樹梳理細絲般的頭髮。淡綠的小樹葉們也在樹媽媽的催促下張開了朦朧的雙眼。春風吹過,它們高興地向微風招手;小雨淋過,它們靜靜的向小雨低頭;太陽出來,它們抬頭,吸收着太陽給它們送來的溫暖。

  夏天,火熱的太陽熾烤着大地,知了熱得躲藏在樹上大叫。翠綠的樹葉緊密的聚攏在一起,形成一個又大又綠的遮陽傘。為來來往往的路人擋陰;為走了太久想休息一會的老人們擋陰;為因為太陽而無法玩耍的孩子們擋陰。

  秋天,樹葉變得黃燦燦的,雖然它們已經沒有力氣再抓住樹枝,但是它們很高興,因為秋天是豐收的季節,看到農民伯伯的笑臉它們也笑了。慢慢的,它們閉上了眼睛…

  冬天,大風把它們刮落,大雪把它們覆蓋。沒有人知道它們在哪裡。到了第二年春天,地上又長了許多樹苗,樹苗長大后又長了許多更綠更茂密的葉了,而這些葉子又將養育着下一代。在這裡我真想把“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著名的詩句的改作“落葉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葉”。

  

您正在瀏覽: 樹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樹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