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星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星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再美的月亮也美不過滿空的星星,所以夜晚總有那麼一個地方可以回憶滿空的星星。高大的橄欖樹下是幾張寬大的乒乓球台,我就那樣一屁股的坐了上去昂着頭透過橄欖樹枝葉看着滿目的星星,竟有一種忘記了所有的感覺。而在我面前是一個寬大的籃球場,因為月光的照耀地板上泛着淡淡光暈,夜色下分外迷離。此時我才反應過來,之所以我會不被它的美色所誘惑是因為橄欖樹將我包圍在一個月光觸不到的地方。高空上的月亮雖美,卻美得孤冷,像極了那沒有溫度的冰。不像星星雖渺小,但夜空上卻有着數不盡的星星,而這些微小的星星,一樣也能夠照亮這整個夜空。時間彷彿過了很久又好像停止了般,抬頭看星星的姿勢依然不變,眼裡卻像是有流星劃過璀璨萬分。思緒像洪水般湧進又像泉水般湧出,一時間彷彿想了很多等一回頭時卻什麼也不記得了。伸出手我總想試圖抓住點什麼,卻不想浩渺宇宙我又算得了什麼東西,還想妄圖觸到滿空的繁星。其實很多時候我們不得不覺得自己太過自以為是,總以為一切都在掌控之中,卻不知只是一個跳樑小丑罷了。第一次在這裡看星星還是下了夜自修后,某無心入睡的死黨拉着亂晃晃到的,當時也沒有想到在那裡看星星是一件多麼懈逸的事。至那次后我們經常下了自修就跑到這裡來小坐一會,這時我們除了觀賞滿目繁星還開始談論一些有的沒的,那時快樂彷彿就那麼簡單。熱鬧的都市,繁星好像被一層紗給遮住了般再也看不見那一顆顆閃閃的星星了,時間久了大家都好像快忘記了什麼是星星。每當夜晚來臨的時候就連月亮都顯得模糊不清更別說是星星了,每次抬頭回想以前,再美的華燈也換不回夢裡那滿目依舊的星星。最美好的終只是過往的記憶,我們錯把華燈比作繁星,卻也留下了美好的記憶,不管世界如何變,不管你有沒有看到,天上的星星卻沒變它一直都在最不閃眼的地方默默地發著淡淡的光。我只是可惜美景不在,卻也羨慕那份淡泊出塵。不與月相比,不期望被記住,只是靜靜的守護在天際,不管你日升西落,星星只是星星。高三:楊海婷

您正在瀏覽: 星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