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星星,理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星,理想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天空因星星而美麗,生命因理想而精彩。 

  --題記 

  “星星,你好”是訴說站在殘奧會上表演者的心聲,也是在講訴她們的願望與理想。 

  每當仰望天空時,星星都在向我們眨眼。啊!浩瀚的天空因為擁有星星那迷人的眼,而變得美麗、迷人。每當遇到困難,抬頭望着天上星星那一張張可愛的笑臉,憂鬱的心就變得堅定起來。在我心中,星星是理想,想要摘奪最美最亮的那一顆,我要拼搏,去爭奪我想擁有的。 

  理想、星星、信念,每當這些美麗的文字在筆下泉泉而出時,文章霎那間變得生機勃勃。我,擁有星星一樣的理想。每當困難的惡魔來臨時,是這樣一種信念,一種力量告訴我前進的道路。 

  星星的力量是無法預知的,在寬廣的宇宙中,星座、星星河,都是無數星星所圍成的,那些美麗的圖案,有趣的星座,漂亮的流星,不正是一個偉大的理想嗎!一顆星星他仍然美麗,而團結起來的就是一幅幅美麗的畫卷,無論理想是什麼,無論是多麼的與眾不同。只要努力的去拼搏,將會爭奪到最美星星。 

  星星、理想,我要努力的拼搏,去爭取最亮的你。

您正在瀏覽: 星星,理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星,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