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星星、距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星、距離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很多童話故事裡,常常有着星星的身影。可是,即便滿天繁星,也不會有美好的童話。星星,一把一把地擠在你眼帘中,可是從來都沒人可以得到,因為它太過遠了。即便得到了,也不過是一塊石頭,早已消散隱隱若現的光華。所以,它只能是天際中孤獨的美,無法觸碰的美。 

  每個人的兒時,都應該問過自己身邊的爸爸媽媽,“天上那些亮亮的東西是什麼?”然後,父母會告訴你,那是星星。因為我們無知,因為我們幼稚,所以我們兒時往往會想得到星星。不過,過不了多久,我們總會知道星星與自己有多遠,不過卻因此更堅定自己往時的理想,立志長大后要飛上天空,抓住星星帶下來。兒時,是星星讓我們知道了最遙遠的距離是什麼。 

  隨着每個人都漸漸長大,知道了不可能童話故事般飛上天空,知道了星星與我們相隔多少米,才會把童年暗暗許下的願望拋下。不過我們對世界的接觸越來越廣,從越來越多的詩歌文字里尋覓到星星的唯美,從越來越多的電影場面里驚嘆於星星的繁華,也不禁會萌發出觸碰星星的念頭。不過,這些人只是還沒長大的我們。於是,好多人就此沉浸在幻想之中,認為星星總有一天降落到身邊。後來,幻想成空,孤寂期間不經意地抬頭,才懂得星星只能存在於茫茫天際中。現在,星星讓我們懂得最遙遠的距離是什麼。 

  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和死,而是你知道我愛你卻無動於衷。

您正在瀏覽: 星星、距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星、距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