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追求星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求星星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城市裡看不見星星,因為燈光太多太亮了。很奇怪的一種感覺,一直對“深邃”和“星星”這兩個詞有很大的感受,希望星星的那頭是一個另人嚮往的世界,一個能讓人容納的世界……

  我是一個從來多不缺乏朋友的人,很多人都說,你很快樂,人緣很好。也許吧,可是在這個世界上偏偏有着相反的答案。有好多的事情我都是始料未及,好多的事情我都要後悔。我可以是活波的,也可以是很安靜的,所以環說我很有兩面性格。我一直都以為一件事情是可以很簡單的,可是卻一直有着那麼多的真相我不知道。這個世界太虛偽,太讓人琢磨不透。

  每天就這樣嘻嘻哈哈地過去了,轉眼就期中考,轉眼又說要期末考,似乎這一切都來得太急了點,剛剛對初一生活有了好多好多的體驗就又要招手告別。老師、家長都很緊張,似乎那是他們在讀書而我們只是在幫他們完成學業,我們又何嘗不想做好一些呢?我對於學習,我只是讀我自己的,家長改變不了,老師也改變不了,因為我是一個初中生,我有我自己的思維。

  對於我來說,每天晚上的0點應該是我最喜歡的。在靜靜地聽音樂,只是看着窗外的星星有時落淚,有時歡笑。總有一種莫名其妙的感覺用上心頭,在那一刻,為我生命里的人祈禱,為我自己鼓掌,然後又傻笑。或許這是一般人不能理解的,每天的作業寫,只是寫寫寫,書包又是重重重,又有誰能抽身想象呢?

  每個人追求的一切都不一樣,或許追求成績或其他的,而我追求我自己認為的——為心中的念頭起跑!希望星星落到地面上來,好想好想看到……希望星星帶我飛上天空,坐到月亮上,依偎着月亮輕聲哼歌……

  儘管我知道這是不可能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追求星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求星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