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黨是我心中最亮的星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黨是我心中最亮的星星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黨是我心中最亮的星星

  銅梁縣第一實驗小學

  郭一穎

  指導教師:銅梁縣第一實驗小學 雷剛

敬愛的老師們、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站在莊嚴的演講台上,駐立在鮮艷的五星紅旗下,我心潮澎湃。我要縱情的謳歌:謳歌共產黨這顆我心中最亮的星星。

  同學們,你們知道什麼是共產黨嗎?我天天在思索,一年長一歲,答案有千萬個。小時候,她是媽媽的搖籃曲。長大了,她是長城、黃河。她是巍峨的烈士紀念塔,她是藍天里飛翔的白鴿。她是鋼水奔流、鑽塔林立,她是熊熊燃燒的奧運聖火……

  一段歲月,波瀾壯闊,刻骨銘心。一種精神,穿越歷史,輝映亘古。90年來,幾度風雨,幾多坎坷,幾多奮鬥,幾多輝煌。嘉興南湖的紅船上,一群中國先進分子的代表,為了一個共同的理想,成立了一個偉大的政黨——中國共產黨。從此她走上了一條漫漫征途。井岡山的星星之火,二萬五千里長征的慢慢長路,爬雪山,過草地,延安的寶塔,八年抗戰,激戰於白山黑水、大江南北……黨是前進的號角,是我心中最亮的星。

  同學們,一個新的中國在東方誕生,一個古老的民族重新站了起來。一曲《我們走在大路上》唱出了人們的信心,唱出了人們的希望,激勵國人奮發圖強;一曲《春天的故事》唱出了中國的巨變,唱出了改革的春風。香港回來了,澳門回來了,江上飛起道道彩虹,條條巨龍在中華大地上延伸,一顆顆希望放飛到藍天、太空。一路走來,黨是導航的燈塔,是我心中最亮的星星。

  同學們,可曾忘記?多少次冰雪侵擾,多少次自然乾旱,多少次地震天災, “天災無情人有情”。在黨領導下,從公安幹警,武警官兵到人民解放軍,一雙雙熱情的手,一顆顆熾熱的心,紛紛湧向救災第一線;一批批賑災捐款,一車車救災物資,寄託着海內外同胞的情意,滿載着各族人民的心愿。受災群眾眼含熱淚,無限感激地說:“天大地大,不如黨的恩情大;千好萬好,不如共產黨好!”黨啊,她是災害來臨時堅實的長堤。

  同學們,是中國共產黨從根本上改變了民族的命運,寫下了彪炳千古的光輝詩篇;是共產黨領導人民與時俱進,促進社會和諧,讓世界驚嘆中華的巨變……

  黨是我們心中一道新的長城,是我們心中最亮的星星。

  謝謝!

您正在瀏覽: 黨是我心中最亮的星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黨是我心中最亮的星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