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智薰寶寶____因純真而最閃亮的星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智薰寶寶____因純真而最閃亮的星星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智薰寶寶____因純真而最閃亮的星星 標籤:閃亮的星作文 最亮的星星作文 那顆最亮的星作文 天上的星星作文

說真的,別看你人高馬大的,也別被你戴上黑超的酷勁迷惑,更別為你舞台上的性感矇騙,其實在我們雲的心中,你就是一個小孩,一隻苯狗而已.成為雲的時日不長,不知道"寶寶",這個愛稱是誰最先想到的,但是我覺得真是起的再妙不過了!只要你摘下墨鏡,只要你說幾句話,只要不是表演,看看你吧!單純清澈的目光,可愛調皮的笑容,隨性率真的小動作,簡單無厘頭的答話,簡直就是一個小寶寶!

  人們總是奇怪,躋身為世界巨星的你,而且經歷了許多生活的磨難,為什麼如此孩子氣?其實如果我們認真讀過幾本藝術家的傳記的話,就不難發現這樣的奧秘:其實藝術家,真正超越世俗常人的,就是他們無論怎樣都擁有一顆純真的心,不被塵土遮蔽,不隨流俗漂泊,厭倦交往中的敷衍與狡詐,討厭人際的複雜與技巧,他們通常讓自己的現實生活簡約單一,剩下的只有對精神世界的自由嚮往.

  可以說舉世聞名的<大衛>就是純真心靈雕塑出來的傑作,而譜寫<月光曲>的也一定是揣着皎潔澄澈的心境吧,至於那驚世駭俗的<向日葵>更是在純凈熾烈的陽光下盛開的奇葩.沒有超乎常人的單純,就沒有豐富充盈的情感,也就沒有捧出自己全部熱愛的真誠.而藝術不是技巧,它最需要的是喚起人們內心的情感,讓人們的眼睛、耳朵,在觸及藝術的那一剎那就被藝術打動!

  寶寶,純真真好!從16歲Fan club的成員到現在的巨星Rain,你長高了,變帥了,也有風度了,更有思想了!但是唯一沒有變化的就是你的純真!就這樣很好,不需要像在韓國的某些節目中那樣,為了什麼收視率而學習爆料和討好。其實你知道嗎?你越是如此,我就會越是覺得你好單純呀!真的談過什麼象樣的戀愛嗎?只是單戀暗戀和失戀,多幼稚呀!快要25歲了,連真正兩情相悅的戀愛都沒有,你說你不單純嗎?聽人說起愛情,眼睛都會發光,傻小子!只有青春期的少男才會吧!所以不要裝酷耍帥了!

  我的智薰寶寶,因為純真而成為天上最閃亮的星星!

  (只要智薰還在笑,這個世界就不會太糟糕……)

您正在瀏覽: 智薰寶寶____因純真而最閃亮的星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智薰寶寶____因純真而最閃亮的星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