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星星與貝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星與貝殼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的趣事猶如天上的星星,數也數不玩,猶如沙灘上的貝殼,拾也拾不完。現在我就摘下最耀眼的星星,拾來最精美的貝殼,獻給我身邊的人吧!

  我的相冊里,珍藏這一張照片,照片里凝聚這我和幾個親戚之間的深厚的友誼。有一天,天氣十分悶熱,太陽像個大火球似的烤着大地,“知了”“知了”,知了在樹上叫個不停,我們也覺得很熱。這時,軒軒建議說:“不如,我們去游泳吧。”“好啊,好啊。”大家異口同聲的說。我們來到了土河壩邊,換好了衣服,“撲通!撲通!撲通!”想小鴨一樣跳下了水。除了我和琪琪之外,親戚們的水性都很好,有的會蛙泳,有的會仰泳,有的蝶泳……

  我呢,都不會只會游來游去。琪琪也是一樣。我和琪琪在河裡自由自在地游來游着。突然間有一塊粘粘的東西打在我在了我的臉上,我抹了抹臉,原來是泥。一看,連個鬼影都沒有,看見親戚他們都在遠處,我想:不可能是他們吧!他們都在遠處,還是算了吧|!我和琪琪游着游着,就不遊了。坐在土河上方玩起泥巴來。我和琪琪在做沙包。做着做,突然間,有一塊粘粘的東西———泥巴,又打在我的臉上,我還來得及抹,就看看是誰弄的。哦,原來是阿傑搞的鬼。只見阿波大笑一場就逃了,我真是氣極了,忙着拿我和琪琪做的“沙包”

  去打阿傑。哈哈、被我大中了,成了一個“大花貓”‘‘啊!”不知是誰大叫一聲,嚇得我的心都跳到了嗓子眼。哦,原來是軒軒被阿傑打中了。突然,“嘩”一聲,頓時,泥巴好似調皮的小孩一個一個朝我跑。 唉,你們不是害我成了個名副其實的“落湯雞”嗎?終於我們的“戰鬥”停了下來。

  童年的趣事多美呀|!它難道不像天上的星星、沙灘上的貝殼嗎?

您正在瀏覽: 星星與貝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星與貝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