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120顆星星閃爍着幸福的光芒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20顆星星閃爍着幸福的光芒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在家中的”榮譽寶庫”里,靜靜地躺着一張張"感動人物"的獎狀,而有一張卻閃爍着不同的色彩,因為那是無數中的第一次,也是唯一的一次。

說它是唯一,就要從它的出生開始說了。那是開學后不久,我放學走在星期四的白雲下,心情爽朗得像只小鳥,彷彿被灌滿了蜜,甜甜的。回到家,我更是特別的自覺,立刻做起了作業,好象空氣在為我伴奏,陽光在為我加油,我幹勁十足。時間在滑滑梯上呼~~一晃而過。突然,一陣急促的敲門聲把我從思考中拉回來,伴隨着這響聲,突然一股特殊的感覺湧上心頭,剎那間衝到了身上每一處血脈,我彷彿被施了魔法,變得煥然一新。我徑直奔到門口,猜定是媽媽,便輕鬆得開了門,果真不假,媽媽那淡淡地微笑又出現在了我的面前。我一眼就看到了媽媽手中沉甸甸的蔬菜,那菜似乎在對我說:“你媽媽多累呀,幫着提點。”我毫不猶豫,順手便接過幾樣,用力放在桌子上就又去幫媽媽提別的東西。媽媽正在換鞋,無意間,我看到有晶亮的東西在閃,是一顆顆豆大的汗珠,它們正在成群結隊地東奔西走,一個個小精靈急着要到“凡間”。這時我才恍然大悟,剛才那感覺是什麼,是:感恩。我走上前,關切地問:“媽媽,您熱嗎?”媽媽又沖我咪咪地笑了,脫口而出:“謝了,不熱。”媽媽可真會撒謊,可這逃不過我的“火眼金睛”我跨到冰箱門前,順手撈起一支冰棍,就朝媽媽扔去,不知是我技術高,還是媽媽眼神好,那冰棍不偏不倚,剛好落在媽媽手裡。媽媽吃冰棍了,那樣子像個孩子,那雪白的冰棍代表了我那顆潔白的心。媽媽越吃越美,越吃越甜,最後還回味地說了句:“就是與別的冰棍味道不同……”見媽媽如此會心地吃冰棍,我撲了上去,與媽媽相擁在一起,那一刻,似乎永遠被生活的照相機定格了。

那天晚上,媽媽在我的小結本上(每日自我小結的本子)簽下了120個字的真心感慨,其中有一句話在我心裡遲遲回蕩,“孩子從只知道接受父母的愛變為主動關心父母了,是一大進步。”媽媽把這些字寫得格外有力,因為在媽媽心裡,那一刻是她心中永遠的彩虹,赤、橙、黃、綠、青、藍、紫,閃爍着不同奇異的光彩。

第二天,就是“感動人物”(每周評一次,班級獎)的誕生日,我雖沒有大的奢望,但我還是希望有我,班主任劉老師正在說下一位感動人物的感動理由,老師的一句話點亮了我心中的燈,我一下子精神抖擻。“下面這位同學銘記了老師的話,記住了感恩。”同學們相互猜測着,也許沒有人注意到我。劉老師要發話了,教室里立刻鴉雀無聲,“這位同學是~~~~張欣怡!”我還沒反應過來,小隊的同學已經為我的進步而歡躍了起來,整個教室響起了排山倒海的掌聲,我看了看劉老師,從他那“嚴厲”(老師平常很嚴)的臉上品出一絲微笑。彷彿所有的事物前都加了兩個字:感動。這時,媽媽那甜蜜的微笑又浮現在我的腦海里,她向我點頭了,此刻,媽媽是幸福的,而我,早已沉浸在這幸福的時光里,在快樂的海洋中沉沉地睡了,睡了…… 不願醒來,不願醒來……

至今為止,那120個字還時時激勵着我,那是幸福的見證,是快樂的象徵,那120個字如同120顆星星,閃爍着幸福的光芒,

直到永遠永遠.........

您正在瀏覽: 120顆星星閃爍着幸福的光芒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20顆星星閃爍着幸福的光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