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星星和我一起長大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星和我一起長大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星星和我一起成長 

 在我小時候,我認為你們只是一群小眼睛,而且還會發光,我很好奇,就對天上喊,想把你們喊下來做我的朋友,可是無論我怎麼喊都不能把你們喊下來,後來,媽媽告訴我你們在住在很遠很遠的地方,遙不可及,於是我打消了這個念頭。 

 春天的夜晚,我經常出去散步,我一邊走一邊抬頭遙望你們,讓你把神奇的光芒灑滿我的全身上下,讓我走過的每一步都留下你們的光芒。每次散完步,我都會坐在凳子上看你們,這是我發現,你們好像擁有着神奇的力量,我又認為你們是小精靈。 

 夏天的夜晚,我常常和媽媽在樓蓋是說笑,我時不時的會望你們,看你們組成的小勺子……可是,這樣遙望你不過癮,我越來越想到你身邊看看你究竟是什麼樣子的,我跟媽媽說,媽媽卻說:“等你長大了”。我想這一定是借口,我也沒有再問。 

 秋天的夜晚,我有一個小的望眼鏡,因為樓蓋上有點冷,我就拿着望眼鏡在窗戶上望來望去,看的時候,你們少了很多。我以為你們不喜歡我了,有時候看了一會兒就哭了大半會兒。有時候,看不到你們,我就想要和你們絕交,但是堅持不了多久,還想看看你們那神奇的背景。 

 冬天的夜晚,寒風呼嘯,媽媽就很少讓我出門,怕我凍着,我再看你們的時候,天上空無一人。我想,你們一定是會家避寒了。忽然幾天沒看見你們了,我十分想念你們,你們會想我嗎? 

 現在我以經六年級了,不再像小時候那樣熱愛你們了,可是心裡邊還常常惦記着你們和我的童年!

您正在瀏覽: 星星和我一起長大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星和我一起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