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誰的永遠誰的輪迴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的永遠誰的輪迴_1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小景

  只能說是時間消失的太快! 

  從初中到高中,總算是讓人真正長大的一段歷程。、 

  聯考結束了,盼來盼起的聯考就這麼結束了。只能用一個慘字來形容,就像一長根本沒有懸念的賭局,明知道自己沒有取勝的把握卻要拚命地去賭一次,只是考試沒有這麼必要付出那麼大的代價,唯一知道欣慰的就是讓自己知道了身邊存在那麼多的高手,是我們自己缺少發現。 

  S哥要走了,我可以肯定地說這是我們所有人的損失,不僅僅是學習上的損失,更是我們心靈上的損失,唯一和我們走的最近的哥們——S哥,雖然有時會因為我們的無可救藥而生氣。但是我們都知道S哥也是為了我們好,畢竟我們真的太幼稚了。只是這一切都只能變成遺憾了…… 

  考試之前大家都在尋找挈機,試圖找到答案。當考試結束后才明白原來所謂的臨時抱佛腳根本就是徒然的,反而讓自己太累! 

  敗給了自己,不甘心,也敗給了某些原因,不甘心。找不到什麼可以安慰自己的借口,也許該為自己沖一杯不加糖的咖啡。讓自己知道原來美好的東西不經過加工也是如此苦澀。 

  尋找一個叫做猛想起飛的起點,又或者是生命的終點。 

  一直在詢問自己到底是自己葬送了青春,還是青春將自己埋葬了。 

  也許只是行同陌路罷了,總是在不經意間擦身而過。 

  神,有神的煩惱。 

  仙,有仙的苦衷。 

  人,有認得無奈。 

  S哥,深深地祝福你一路順風,追求自己的夢想,發展自己,充實自己。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只是這宴席散得有些早,讓我們都未然!甚至猝手不及…… 

  有些人終於還是喜歡選擇單槍匹馬地去離開去告別,就像虛幻中的我一直找尋找一匹千里馬,駕着去呼倫貝爾草原看風吹草低現牛羊,雖然早已不在,但也有一些荒草……那片笑聲讓我想起我的那些花兒 

  在我生命每個角落靜靜為我開着 

  我曾以為我會永遠守在她身旁 

  今天我們已經離去在人海茫茫 

  我把朴樹的《那些花兒》寫在那時花開的小黑板上,用粉筆工工整整地書寫,劣質的粉筆沫像塵埃一樣飄搖在空中,飄呀飄,搖呀搖,處處是煎熬。我從小厭惡那些花里胡哨的紙張,什麼kitty貓什麼流氓兔什麼最遊記什麼中國娃娃,統統被我扔進垃圾桶或者裝訂成草稿本演算習題,我明白那種紙張寫不出永垂不朽的文字。文字是不被束縛的感動,這種感動常把我們溫暖得淚流滿面。 

  用斷了多少根粉筆早已忘卻,沒有人強迫我記憶,但我會要求每位入住的客人在小黑板上寫些東西,什麼都可以。零散的簡單的唐突的,一首詩一句歌詞一段溫暖的文字一場表白,比如說那個叫單數的女子寫:兩顆心註定會變成單數,不是太擁擠就是太孤獨。晨樹寫:Even now there is still hope left。迭一寫:誰的眼角觸了我的眉 誰的命抵得了我的淚 誰的心臟載得住誰的輪迴 誰的掌紋贖得回我的罪。楚玳寫:我們總是愛到愛不下去了,或許愛的終點就是這裡,如果真的愛不下去了,那麼有什麼好難過的呢?我們再也不會為了愛一個人被傷害,再也不疼了。蒼蒼的老者寫:一葉蘭舟,便恁急槳波去。貪行色,豈知離緒。萬般方寸,但飲恨,脈脈同誰語?更回首,重城不見,寒江天外,隱隱兩三煙村。流浪歌手寫:好音樂面前,我們都是孩子,深深愛了,被愛了。我寫:那時花開,花開不敗。 

  我貼了一張手繪的海報 ,在那時花開的牆上,右下角畫了一朵梔子花,雪白雪白的,碩大碩大的,和我在那時花開四周種的梔子花一樣,彌散清香,沁人心脾。 

  梔子,怒放。 

  那時花開--可以駐留靈魂的彼岸。  

  誰和誰弄假成了真 

  誰和誰欠了誰的吻 

  誰和誰 

  相遇了 

  怨恨了 

  觸碰了 

  安慰了 

  再見了 

  毀滅了 

  誰和誰 

  牽手過 

  爭吵過 

  微笑過 

  流淚過 

  傷害過 

  欺騙過 

  到最後誰和誰相遇不了 恨不到 愛不起 碰不着 

  安慰不了誰的吻 欺騙不了誰的笑 

  誰說的 

  誰會記得誰會永遠愛誰 

  誰的永遠 誰的輪迴 誰的一直 誰的頹廢 

  誰的眼角觸了誰的眉 

  誰的掌紋贖不回誰的罪 

  誰的笑容 

  誰的曖昧 

  誰的永劫不復 

  誰的百折不回 

  誰的尾戒束縛誰的手指 

  誰的藍色妖姬灼燒誰的胃 

  誰咒罵 誰買醉 誰清晰 誰嫵媚 

  誰唾棄誰的美  

  沉淪——讓我們走到世界的盡頭去之一 

  重生——讓我們走到世界的盡頭去之二 

  曲終人散……

您正在瀏覽: 誰的永遠誰的輪迴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的永遠誰的輪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