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追逐太陽的孩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逐太陽的孩子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太陽在東方躍出,光芒普照大地。孩子是祖國的未來,也是新生的太陽。孩子在陽光下玩耍,一縷縷光芒照射在孩子身上,映射出幸福的光芒,如同夢想在溫暖中綻放。儘管太陽東升西落,夢想一成不變。

  昏黑的夜晚,一顆星星不足以照亮整個夜空,可是他卻能照亮人心。只要有希望,就絕不放棄追逐。即使是在夜晚,也不俱風雨,別放棄,不拋棄,星辰迷離的夜,是希望去將它點亮。從始至終無怨無悔,為了心中的那個夢想,拼搏、爭取、努力。朝着朝陽,像一粒種子,破土而出,奮力成長。就像追逐陽光的孩子,想擺脫黑暗,充滿陽光,熱愛陽光。就像逐陽光的孩子,想要照亮黑暗的夜空,在漫長銀河裡,投入自己的夢,照亮一方。夜空星辰迷離,是一個個孩子的夢想造就而成。不放棄希望,充滿陽光,用夢想照亮夜空,用信心創造未來。

  世界充滿光芒,因為每個孩子都在追逐太陽的腳步,不肯停,不放棄,不逃避歷史賦予的使命。每個孩子都用一腔熱血儘力完成自己的命遠之輪給予的責任,向著太陽、釋放青春、綻放屬於孩子的天性!去努力、去拼搏、去奮鬥、去相信!

您正在瀏覽: 追逐太陽的孩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逐太陽的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