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命運之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命運之劍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王克平看着王雲夢奇怪的表情,追問道:“怎麼了?”王雲夢立刻回過神來,“沒,沒什麼!”王克平知道她有話瞞着自己就沒再去追問。 

  王雲夢猶豫了很常時間,對王克平說:“希望我們能成為好朋友。” 

  王克平感覺到王夢雲給他帶來的不僅是有熟悉感,還有神秘感。看着她美麗的容貌他最終把自己的想法拋在了腦後。後來班主任講的同學們一句也沒聽進去,男生們視王克平為仇人,女生們視王雲夢為仇人,他們還不時說一說話,卻不知道已經被人視為仇人了。 

  蘇雪也不時地回過頭,本來她只是和王克平都把對方當成死黨,但看着他們倆交談地如此開心,心中第一次有了醋意。 

  上課時王雲夢同過與王克平交談,彼此都了解些,王克平性子直,有什麼說什麼,王雲夢也比較開朗又善解人意,倆人還真像老朋友見面一樣。 

  直到下課,一群餓狼似的男生都聚過來,“王雲夢,你有沒有男朋友?”“王雲夢,下午有沒有時間?我們一起去看電影”“雲夢當我女朋友吧!”周圍的人無不掙着搶着與王雲夢交談,可是王雲夢根本就不理會他們,似乎見慣不怪了。正當他們失望的時候,王雲夢卻轉過頭對王克平說:“下午去我家玩吧!我還有些事情要問你,好嗎?”王克平真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那群男生都虎視耽耽地看着自己,這不擺明讓自己為難嗎?“放學再看吧!”他既不好拒絕美女的邀請,又不想惹得人人喊打。最後一節課,王雲夢樂得清閑,而王克平頭疼不已。如果眼神可以殺人的話他不知道自己死了多少遍了。

您正在瀏覽: 命運之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命運之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