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早晨的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早晨的風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凌晨四點多的時候,感覺也不凌晨了。我從床上爬了起來,開始到窗檯前,感受清新的美意。關於早晨涼意的風來講,我覺得沒有辜負。鳥的叫聲的確很讓人沉迷來着,撲棱翅膀的聲音直接從雲端傳了過來,在無言的訴說:這的確是個美好的早晨來着,這的確不容錯過。經驗的美妙。讓我開始思考思考着某些東西。像我未來這總宏觀龐大的直接命題,又一次的送到了我面前。我在想活着是為了什麼呀,僅僅的為了平淡的生活呢?也不是吧,生活的波浪還在湧起,有點波浪兼天涌的錯覺感。恍惚中,我感覺是有了答案。

  風還是一樣的略過我的頭髮,記憶里綿長和該存在的東西又開始翻騰我的腦海。我還能想起什麼東西是不是就證明了我還愛着什麼,這種蔥蘢的想法,又開始把我推到了一個地界。我開始執着懷疑。痴迷着這股風。它從何處來,將要去向何處來着,反正它這時,歷經我的身旁來着。反正這時刻,能確切的感受這總溫潤的折磨的是我,不是你。

  愛還是不愛,我覺得都不是特別重要了。人的情緒來說,我是正愛着的,蔥蘢茂盛的愛呀,有時候把理智都給消耗完了。剩下了盲目呀,無知呀。

  風還在繼續吹。我的眼開始泛起了淚滴。

您正在瀏覽: 早晨的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早晨的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