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多得是快樂的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得是快樂的事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喬任梁死亡的消息讓人很是嘩然,後來經過證明是因抑鬱症,外界媒體發出的歪曲事實的言論報道,和社會輿論的壓力導致的病症加重等,使他最終抑鬱而亡。姑且不談這事情孰是孰非,抑鬱症作為一個前幾年新興起來的詞彙,從進入國家開始就開始越來越大範圍的席捲了青少年,青年,中年人群。

  心理學角度來說,一定程度上是我們的心靈決定了我們的行為,我們行為的結果又反過來作用於我們的內心。從一開始,如果我們是樂觀內心強大的人,也許很多青少年不會鬱鬱寡歡,很多青年會把高考的壓力化為愈挫愈勇的動力,好多中年會把討生活看做一項理所應當,那麼各種花樣自殺的就會減少,帶來的負面影響也會正比例減少,世界就會很美好。這並不是所謂的理想化,而是真實的,應該有這樣的一種認識和想法。其實有的時候在想,最初我們不知道鬼的存在的時候是並不害怕的;同樣的,在不知道抑鬱症存在的時候,我們,是不是患病的幾率會小一些呢。遇到挫折的時候會去想怎麼去克服它,而不是,我好難過好無助好孤單好抑鬱啊......這樣的心理。

  這世界上多的是我們應該高興感恩的事,全看自己的內心,願意看到的是光明的,還是忽略它們。我們可以從好多地方獲得力量。最愛我們的家人的關愛,追求內心深處喜歡的那個人的動力,和各種各樣的書。不有人諷刺地說,這個年代不會管雞湯的什麼內容符不符合你的現狀,他們只會告訴你說,來,幹了這碗雞湯。管是稱作心靈雞湯也好,心靈補品,其實雞湯就是滋補的東西。存在即合理。也許他並不針對你現在的眼前的問題,而是說,可能是你潛在的,或者以後也許會有的問題,防患於未然。很多時候是人自己給了自己一個不快樂的枷鎖,然後就在自己畫的圈裡不肯走出來,其實你出來看一看,這個世界依然是無比美好的。朋友還有患難之交,親人還有雪中送炭,自己,就應該永不言棄吧。

  其實這世界上 多得是開心的事。

您正在瀏覽: 多得是快樂的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得是快樂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