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國慶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有感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起來,不願做奴隸的人民把我們的血肉築成我們新的長城………”當這雄壯的國歌在祖國的大地上響起的時候,我們迎來了祖國母親第二十六個生日。

  十八年前,也就是一九九八年,那年我出生了,從吐字不清到如今,我已經變成了一名高三的學生,再祖國的大地上,我已經度過了十八個春夏秋冬了。依稀記得小時候,爺爺教我說話,第一個學的就是祖國二字。到了小學二年級,老師教導我們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長大后變成一個可以報效祖國的人,就這樣在祖國母親的懷抱中,我一天天的長大了。

  初中時,我們開始接觸歷史,那時課本中就寫到,中國是一個落後的國家,處處遭人凌辱,被人所瞧不起,並且,中國還被人稱為東亞病夫。我還了解到中國今天的和平與美好是先輩們用鮮血換來的。六十七年前的今天,中國第一代主席毛主席在天安門城樓上宣布,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了,中華的兒女站起來了。

  六十七年來,祖國在歲月的洗禮中逐漸變得繁榮昌盛起來。

  為了解決糧食問題,我國著名的雜交水稻之父袁隆平研究出了高產的水稻,向世界證明了中國人可以依靠自己的實力解決溫飽問題。2001年,我國加入了世界貿易組織。2008年,奧運會順利在北京舉行。同時在這一年,汶川大地震爆發,全國人民上下一心,再一次向全世界展示了中國人民團結一致,不屈不撓的民族精神和凝聚力。

  以上這些都可以充分的證明中國現如今的強大,同時也讓我們感到自豪於幸福,因為我們是中國人,是龍的傳人。

您正在瀏覽: 國慶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