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對不起自己的這雙眼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不起自己的這雙眼睛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都說,眼睛是人心靈的窗口。每個人都得靠自己的這雙眼睛,來觀看這個絢麗多彩的世界。而自己卻沒有好好的珍惜自己的這扇心靈的窗口。過早的給它戴上了眼睛。

  上初中那會,因為是住校,就比在家的時候自由了許多。那會迷上了看小說,因為白天在課堂上老師是不允許看小說的,只好等到晚上下了晚自習以後,而晚自習后,等做完所有的作業,又到了規定的熄燈時間。

  可自己又實在想看那些小說里的故事,就只好在熄燈后裝在被窩裡,打着手電筒看。每天都看到很晚。時間長了,眼睛就開始受不了了。

  到了初二的時候,已經看不清楚黑板上的字了。沒辦法,只好去配眼鏡。於是,我的眼睛就和眼鏡結下了不解之緣。

  只是,眼鏡很多時候都是個調皮鬼。偶爾就會跟我玩下失蹤,尤其是我在着急忙亂的時候,他就玩起了失蹤。雖然我多次發誓,有錢了一定給自己配很多副眼鏡,可到現在陪在我身邊的還是只有一副。

  現在,雖然不窩在被窩裡看小說里,可有時還是控制不住自己長時間的看手機,玩電腦,讓我可憐的眼睛一直脫離不了眼鏡,而且有時還會難受。

  我想,如果時光可以倒流,一切可以重來,我一定會控制自己,不要裝在被窩裡看小說,不要過長時間的看手機,玩電腦,讓我的眼睛可以一直好好的,不要那麼早的就戴眼鏡。

  只是,我知道時光不可以倒流,這世上也沒賣後悔葯的。如今,我只能對自己的眼睛說聲對不起。在以後的日子裡,我一定控制自己,少看手機,少玩電腦,讓我心愛的眼睛少難受些。

您正在瀏覽: 對不起自己的這雙眼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不起自己的這雙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