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色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色樣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色樣

  個夢想》演講稿,我身邊的小能人,小學生交通安全知識小色樣  紅艷艷的太陽光在山尖上時,霧氣像幕布一樣拉開了,城市漸漸地顯現在金色的陽光里。色樣  暗藍色的高空中閃耀着一顆白亮耀眼如鑽石的星星——啟明星。青蛙碧綠的身體上布滿了墨綠色的斑點,白白的大肚子像是充過了氣,一鼓一鼓的。  亮晶晶的春雨,像一群天真爛漫的娃娃,在高空中雲集,嬉戲而下,咿咿呀呀,歡蹦亂跳地撲進大地母親的懷抱。繅絲姑娘迥然不同:藍布棉襖,黑粗呢短大衣,草綠色長褲,脖子上的紗巾是白的,扎小辮的頭繩是根黑毛線。幸福是什麼,給校長的一封建議  盛夏,天熱得連蜻蜓都只敢貼着樹蔭處飛,好像怕陽s光傷了自己的翅膀。更使人感動的是大姨媽雪天作畫的事。去年,我又去大姨媽家過年。一天,一場大雪過後,她帶我去與生。公園裡成了銀色世界,我倆彷彿來到了北極。可是大姨媽毫不怕冷,選好了景就動手畫了起來。她畫啊畫啊,嘴唇凍得發紫,手也凍得發紅了。我心疼地拉拉她的衣角,輕輕地說:“大姨媽,回去吧,下次再……”可她只是出神地眯着眼看看景、看看畫,在紙上來回揮舞着她的畫筆……   嚴冬的夜晚,幾顆赤裸的星星可憐巴巴地挨着凍,瑟瑟發抖幾乎聽得見它們的牙齒冷得捉對兒廝打的聲音。 

色樣 作文推薦:

  • ·色樣500字
  • 您正在瀏覽: 色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色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