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10.1國慶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0.1國慶有感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新中國了成立60周年。為了慶祝這偉大的時刻,黨隆重的舉行了慶國大典。雖沒去北京觀看如此壯觀的景象,沒有在現場祝福親愛的祖國更加繁榮昌盛。但也在電視的熒屏上一睹祖國的風采。 

  剛開始,電視上出現了北京的繁華景象。接着,見到了各位黨中央領導。只見身着中山裝的胡錦濤主席徐徐走上城樓。他的旁邊站着上一任主席江澤民以及北京市書記劉齊。奏樂后,他站在第一輛國產的紅旗車上閱兵。海陸空三軍和軍事武器整齊的排列在長安街上。一路上胡主席親切的問候戰士們“同志們好”“同志們辛苦了”閱兵后,胡主席又進行了演講。之後,就是彩車遊行了。當中國製造出第一輛汽車。當中國的第一次載人飛天成功。當中國第一次在奧林匹克的賽場上奪得金牌。當掌聲把中國的國旗送上藍天。我多麼驕傲,我是中國人。 

  從毛主席的國內只有5架飛機,到現在有成千上萬的飛機。從原來只有狗和中國人不能進的新加坡到現在的新加坡的華僑最多。中國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從此,中華民族不再是英國派2000人就能打敗的國家。不再是東亞病夫。不再是劣質的民族。也不會受人歧視凌辱。中國站起來了。 

  我偉大的祖國

您正在瀏覽: 10.1國慶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0.1國慶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