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玩遊戲有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遊戲有感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平時的我是不愛玩遊戲的。昨天是周末,寫完作業無聊的時候,我打開了電腦,下載了一款小遊戲,名字叫做兔子進化。裡面有各種各樣的兔子,小兔子長大之後會變成家兔,家兔長大之後又會變成各種類型的兔子。遊戲簡單好玩,我一下就喜歡上這個遊戲了。

  吃晚飯的時候,媽媽喊我吃飯,我都不想離開電腦前,因為遊戲深深的吸引了我。後來媽媽生氣了,我才趕快坐到飯桌前吃飯,我特別快的隨意扒拉了兩口飯,又坐到電腦前去玩遊戲。時間過得很快,一轉眼就到了十點鐘該睡覺的時間。媽媽讓我去睡覺,我騙媽媽在網上查資料,第二天上課要用到的。媽媽相信了我。後來,媽媽告訴我,查完資料關電腦去睡覺,然後她就先去睡覺了。我坐在電腦前,開心的玩着遊戲,根本不知道時間過得有多快。中間起來去喝水,抬眼看書房的表,已經十二點了。第二天還要上早讀,我實在困的不得了了,才依依不捨的關了電腦去睡覺。晚上躺在床上,做夢了,夢裡都是小兔子。我夢到自己已經養了100隻小兔子,我去給她們餵食喂水。第二天早晨,鬧鐘響了,我都沒有聽到,是媽媽過來把我喊醒了。

  到了學校,第一節課,我就困的睜不開眼睛。我趴在桌子上睡覺,老師走過來把我叫醒。課下到老師辦公室,我告訴老師昨天晚上玩了遊戲,睡得太晚,所以課堂上才犯困。老師耐心的給我講了道理。我們現在年齡還小,自控能力很弱,容易對一件事情着迷,甚至沉溺在其中。老師告訴我,不許在玩網絡遊戲,平時學習玩想要放鬆的時候,可以在室外多做一些體育運動。我覺得老師的話很有道理,回到家中就把電腦里的遊戲卸載了。作為學生的我們,首要任務就是學習,不應該把大把大把的時間浪費在遊戲上,這不僅對我們的學習成績有害,更不利於我們的身心健康。我以後再也不去玩網絡遊戲,好好學習,多進行體育鍛煉,爭做一個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張的好學生。

您正在瀏覽: 玩遊戲有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遊戲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