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國慶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有感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國 慶 有 感

   一年一度的國慶節又來臨了,這天是祖國母親的生日。是祖國母親59周歲的生日,因此人們都洋溢在喜慶的節日氣氛中。

   一大早我就起了床,刷牙,洗臉。吃完早飯後,就穿上衣服跟着媽媽坐車來到民族大道,一路上的風景可真美呀!來到大街上時,看那人山人海的人群中,各人臉上都掛上喜慶的笑容,那街道兩旁地攤擺放的物品吸引了不少顧客,不過最耀眼的是那些大商場為了搞促銷做的宣傳廣告,也吸引了周圍不少人。看到大街上這熱鬧非凡的景象,就像過大年一樣,我心裡有種說不出的滋味。

  由此讓我回想起曾經在電視上看過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時的情景。當時,毛澤東等領導人來到天安門廣場,當時所有的人都期待着偉大歷史時刻的到來。在群眾的的歡呼聲中,毛主席向世界宣告:“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央人民政府今天成立了!”。這時,廣場上歡聲雷動。在《義勇軍進行曲》的旋律中,毛澤東按動電鈕,第一面五星紅旗冉冉升起。全場肅立,向國旗行注目禮。廣場上,五十四門禮炮齊鳴二十響,象徵著中國共產黨領導全國人民艱苦奮鬥二十八年的光輝歷程。

  我覺得,如果沒有先輩的努力和鮮血,就沒有我們現在的生活。所以,我為有這麼好的幸福生活感到驕傲。

作者:廣西南寧市北湖路小學五(3)班  謝怡寧  指導老師:劉蓓霖

您正在瀏覽: 國慶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