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萬花筒·日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萬花筒·日記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自從北京的第一場初雪過後,南方的溫度也降低不少,今天的天氣格外明媚,氣溫上升,陽光燦爛。小時候每逢冬天有太陽的時候,我都會在太陽底下曬很久很久,因為真的很暖和。

  我住的城市常年不下雪,對雪最大的概念是堆雪人。

  聽了一整天陳奕迅的歌,有人說一定要去聽一次陳奕迅的演唱會,不管什麼時候,哪個年齡。大概陳奕迅的歌有很多故事,就像沉澱在光陰里,關於愛情、友情、親情。

  最近遇到一些事,讓我有些心力交瘁,我能做的最大釋放就是慢慢的爛在心底,當做陳年舊事。就像一去不復返的光陰,每一個昨日都是饋贈的痕迹,然後正常的生活,就像從來沒有發生過一樣,對討厭的人一如既往的友好,對討厭的事情避而不談,讓自己活得有儀式感不去對不喜歡的事情充滿介意。

  周末的晚上,看完想看的電視劇,做些自己喜歡的事情,何樂不為呢。

您正在瀏覽: 萬花筒·日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萬花筒·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