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萬花筒·心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萬花筒·心語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萬花筒·心語 標籤:萬花筒作文 心語作文

  一直以為兩情相悅定會長久時,可以跨過時間,抵擋誘惑,但也許想象過於簡單,高估人們的品性,低估了誘惑的魅力。愛情如此,友情也是如此。

  以為兩小無猜的友情,走過多長時間都不會褪色,但是恰恰忽視了一點,隨着年齡的增長,各自的經歷和眼界都深深的影響一個人的行為和原則。所謂的情感陌路,已經不足為奇,漸行漸遠也是有原因,誰也不願去打破彼此的僵局。

  最珍貴的莫過於有懂你的人,你的失意有人懂,你的茫然所失有人懂,你的收穫有人懂,在歲月的打磨下彼此依舊如故。多少的分離都是聚少離多,漸漸彼此走散在時光里,你需要適應生活的變遷,學會順勢而為,才能更洒脫一些。

  時光多美好,不願意將大好時光浪費在折磨自己,討厭的人身上,才能活得更加快樂,進而明白那些漸行漸遠的過往,才能更好的迎接生活,有些人總會離開,有些人總會留下,來去自如,不必強求。

您正在瀏覽: 萬花筒·心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萬花筒·心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