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萬花筒·心語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萬花筒·心語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萬花筒·心語 標籤:萬花筒作文 心語作文

  如果你總在害怕,害怕失去,害怕等待,想活在人群當中卻不知道如何靠近,那麼就隨心吧。

  來年時候,一切還是如舊。去年時候,冬天忽冷忽寒,離別也各自洒脫,揮揮手不再回頭。所有的深情都在離別時一一流露,多少往事已成過眼雲煙,曾經的期待也慢慢落空,如此想來有些失落,但都是曾經的選擇,即使多一次機會從來想必也會做出同樣的選擇,我有很多話想對你說,但是我沒有說,我知道在最好的時間裡早已錯過,也做出錯誤的選擇,恐怕難以再重來。

  從來不曾將所有的真心坦露在任何人面前,理解別人的生活,也尊重自己的生活方式,不對別人做任何的評價,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我是誰?我是怎樣的人?我想要什麼?只有自己最清楚,談再多也是空談,沒有人情味依舊不會照顧別人的感受,不可否認新鮮事物的吸引力,但是人總會不知足。

  恍惚之間,早已夜深人靜,相愛的人早已在一起,幸福的人從來不炫耀。

您正在瀏覽: 萬花筒·心語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萬花筒·心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