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萬花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萬花筒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萬花筒 標籤:萬花筒作文

  近來,感悟至深,想說的話太多,想寫的字太多,卻常常欲言又止。

  現如今,充斥在生活的深淵裡,筆尖觸及最多的是來自生活的常態,卻依舊不夠透徹,有共鳴的東西沒有足夠的表達,一來感嘆年輕,二來感嘆無為,在泯滅不了的年輕里,有故事還可以發生,有美夢還可以做,卻缺少勇氣。十七歲的時候覺得時間走得太快,十八歲像個囚籠,有勇氣出走卻沒有勇氣出發,觸摸到生活的場景不算得到真諦,隨着時間的過去一切漸漸變得不再那麼重要,那些說了又說的話,忘了又提的話,漸漸稱之為過去。

  寫不了動情的話,寫不了樸實無華的話,忘了曾經讀過的書,只是記得原來過去這麼久了,時間過得這麼快了,然而我從沒見過你。看動態的時候見你更新了狀態,原來你過得很好,在歲月里怕摸打滾真正忽視別人的眼光從來不是件容易做到的事,偶爾還會耿耿於懷。

  你到不了的明天,回不去的昨天,在每個起風的日子是否還會想念?想那葉子飄落的聲音,搖滾響起的聲音,和雨滴答滴答的聲音,還要海子的詩:面朝大海,春暖花開。

您正在瀏覽: 萬花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萬花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