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萬花筒·時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萬花筒·時光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那些稱之為瘋狂的時光里,並沒有帶走多少遺憾,也沒有讓餘下的生活過得好一點。

  在光影陸里不斷膨脹的慾望,在往後的時光里斑駁了一地,如同午後的陽光透過百葉窗,稜角分明,連接不上大片的陽光,猶如被遺棄的小孩。忽然想起《斑馬斑馬》這首歌,只記得曲調很好聽,輕輕地,好像春風。在慾望過後,總要承受着些什麼,或許可以更直白的稱之為代價,在每一次選擇里都要為自己埋單,不管好的壞的,更諷刺地好像還可以稱之為經歷,其實在自欺欺人過後,也不過是比別人吃虧,得了教訓,也沒有什麼可言,夏天,秋天的午後還是一樣,該悶熱的額悶熱,該涼快的涼快。

  在那些擁有之後使得自己承受負擔的東西,需要好好思考得不償失這樣的後果,可年輕也不是借口的代名詞。許多時候已經沒有意義可言,還不如考試得第一名來得有成就感,但這種成就感來自於特定的階段,走出這個階段后需要重新定義成就感的來源。是生活沒有充實到一定程度才會有心思胡思亂想,鬱鬱寡歡,放佛置身於空蕩的靈魂里。

  你好嗎?來自時光深處的問候。

您正在瀏覽: 萬花筒·時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萬花筒·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