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萬花筒·隨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萬花筒·隨筆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當在感嘆冬天的時候,春天已悄悄來臨。

  春天來了,我的世界也將要春暖花開,我期待這樣的場景和變幻,甚至一個全新的自己。陳奕迅的《穩穩的幸福》中也唱出平凡生活的真實。忙碌成了生活的常態,為了生存和享受,為了過得下去的日子,忽然發現其實我離想要過的生活很遠,但短時間內是無法改變。柴米油鹽就是日子,所謂的夢想和藍圖在時間的長河裡漸漸失去稜角,夢想是什麼?比如一生走南闖北得到完成就是實現的時候,到頭來你會發現,夢想隻身化作平凡中的小事去完成就會成為大夢想。

  每個人都會就接受時間的安排,順其自然的接受每個年齡段帶來的恩賜和經歷,卻也避免不了。當跳出自我的框架的時候,生活自然而然就會成為一面鏡子,照耀每個人的所作所為。

  無論如何,都不要失去熱情,請相信美好就在身旁,你從未錯過。

您正在瀏覽: 萬花筒·隨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萬花筒·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