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萬花筒.行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萬花筒.行走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離別的笙簫藏在暑假的尾巴里,暑假結束,開學季來了。

  偶爾想起那天一個人拉着沉重的行李走出宿舍樓,那一刻心裡想着終於可以逃離了,再也不用被規矩束縛住了,竟有一種解脫的感覺,如釋重負。也許多年後讓我懷念的不是原本可以瘋狂的瞬間,而是那些林蔭小道,那座圖書館,那些複習功課到頭昏眼花的日子,也許,原本各自散落天涯,最終也會回歸天涯里,來去有時。

  那些深夜的大吵大鬧,並沒有讓人多懷念;那些互相傷害的日子最終遠去。日子不曾停下來,我也不曾遺憾你的離開。後來的日子裡,慶幸可以選擇自己生活的方式,和喜歡的人在一起。窗外的風景,一幕幕,在萬家燈火里,不知此時是否也想起那些原本可以抓住的東西卻被錯過,指尖太寬,留不住,抓不住。

  我常常把這個世界看成萬花筒,在每一瞬間里,可以發生許多故事。一邊學會寬容,一邊與這個世界對抗,一邊學習,一邊收穫,許多未知的東西散發在無邊際的天涯里,在茫然困頓的時候連咖啡因也抵擋不住倦意。

  九月來了,很快這一年又將過去了,希望在這快結束的這一年裡,可以完成一個小目標,即使在別人看起來不可思議。我可以一個人行走,一個去陌生的城市,一個人出發,一個人去遠行,因為有你,許多看起來不可思議的事情做起來又是另一番體驗,所幸這一切都建立在自己經濟基礎足夠獨立的時候,既不需要向別人低聲下氣,也不需要別人的陪伴,在漫長的歲月里,一步步走得更遠。

您正在瀏覽: 萬花筒.行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萬花筒.行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