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萬花筒.面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萬花筒.面對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想你面對現實,做任何事情不再只停留在自己的想象之中。

  我想你坦然面對得失,即使做起來不是那麼容易。一定需要經歷些什麼,得到什麼或者失去些什麼才會更加珍惜,不計較那麼多,把時間浪費在美好的事情上向來都是一舉兩得,我希望你樂觀向上,不要沉浸在低沉的氛圍里還無法自拔。許多事情看起來不可思議卻是不得不去經歷的一個過程,在對比中不斷推翻自己陳舊的觀念,本身就是一件痛苦的事情。

  列車行駛在悠長的隧道里,想起昨晚夢見許久沒見面的妹妹住在一間屋子裡,凍得發抖瑟瑟。在某一個瞬間里,總會發現新奇的東西,在腦海深處,太多事情只得慢慢的面對,猶如早已被咀嚼爛掉的那個詞——對面。我想這個世界上最與自己有共鳴的還是自己,無論外界的人與你如何投緣,在人性里每個人終究有自己最獨特的一面不為人知。

  深夜裡晃動的悠長的身影,身後的路燈會拉長影子,如同舊時光一去不復返,雖然偶爾會惋惜感嘆,錯過與後悔,但除了面對新的生活,還有什麼可以做,比如試圖挽回不可能的事情。

  一個人也可以去很多風景 ,在別處,在遠處,在人潮擁擠的陌生街頭。

您正在瀏覽: 萬花筒.面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萬花筒.面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