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不同的風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同的風景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以前的時候,我似乎也從來都沒有發現過,原來在這樣的情境當中,每個人都過着相似的生活,就好像在我們的小學里就好像在左耳裡面的電視劇。

  桐華寫的那些回不去的年少時光,那些故事看起來尤其深刻。

  我們也會看到很多的文章,就算是那些都不是我們寫的,但是看着他們的優秀,我們一定會感覺很高興。就好像你走一個地方就認識不同的人走一個地方就看到不同的風景。

  這些似乎對於你來說也沒有顯得那樣微不足道,但是他們也在你感覺困難的時候會突然幫助你一下,這樣你非常感動,卻又無以為報。

  這樣的事情該怎樣說出口呢?也許從一開始就行了,不用什麼恩情去報答,但似乎也總感覺缺了一些什麼。

  只不過在我們的世界里,彷彿從來就沒有這樣相似的概念,也好像經歷了那麼長的時間,我們始終都沒有學會長大的含義究竟代表着什麼。

  假如我們也突然變成了等使你所期望的那個樣子,那麼現在的你會不會變得更加滿意一點的。

您正在瀏覽: 不同的風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同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