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現代號遇難記(11)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現代號遇難記(11)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現代號遇難記(11) 標籤:遇難作文 代號作文 現代詩作文 現代作文



  大家想了想,覺得這個方法可行,於是,他們分頭幹了起來。

  設計師帶了5個人下去打開水閘,一個船員帶了大概十個人到船尾修補船艙,而科學家和剩下的人則留在救生甲板。他們每個人身上都帶着一個對講機,以方便聯繫。

  很快,設計師帶的一幫人就到了水閘室。為了省時間,他們先把水閘打開了。在船底,水呼啦呼啦的衝進了船頭的水密艙。船身開始向前傾斜,不過,還不是很明顯。

  很快,下去修補的一隊也到了。他們來到了船最後面的水密艙。這個水密艙就像一個水箱一樣,裡面裝滿了水。不過,可以看出,這的水已經下降了好多了。

  修補的一隊必須等到水完全排幹了才可以進行修補。或許是由於破損的洞不是太大,所以,水好半天都沒有排凈。為了趕時間,開水閘的一隊把所有的閘門都打開了,並且,在修補的這一邊也開始用抽水機抽水。

  才10分鐘,水閘控制室就已經在水下5米了,這裡顯得異常的安靜。設計師也在這。突然,設計師有一種不祥的預感。他找了個借口,帶着他們走向樓梯,並向上爬。正當他們快上到上一層甲板時,只聽“嘭!”的一聲,閘門控制室就被洶湧的海水吞噬了。他們一邊為自己離開了控制室而感到幸運,一邊又在向上面爬去。他們剛剛經過的地方轉眼間就被淹沒了。大概到了4層甲板時,才甩掉了緊追其後的海水。原來,是因為水壓太大,把玻璃窗都壓破了。

  他們很快就和科學家碰面了,設計師向科學家報告了這個噩耗。

  他們還來不及找是誰的責任,就忙不迭的開始研究新的方案了。(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現代號遇難記(1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現代號遇難記(1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