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忘不了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不了你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最初的最初,我就對你說,我喜歡你,那個時候身份尊貴的你,會相信嗎。

  你的家仇國恨,你親口說著,早就忘掉了,可是我知道,怎麼可能輕易忘記呢。我看你笑的燦爛,眼神卻特別凌厲,我知道你經歷過怎樣的生離死別。那些痛苦,你一個人悄悄地忍受。你註定也發過誓,這一切,你一定會討回來。

  你說過,惡人自有惡報。

  可是太多時候,我看你哭成了淚人。我們如今平平凡凡的,只能坐這裡的鄉下人。我們只是普通人,與那個皇宮再也沒有任何關係。

  我們一生,能說多少真心話,能說多少謊話呢。你想想看,在這個世界上,有多少真正心疼你的人。他們對你好,只是為了自己的某種目的。

  其實,你要明白的啊,我們從來都是單純的靈魂,可是究竟是什麼讓我們變成現在這個樣子的,你當然也要心知肚明。我要知道,我們一生都很不容易,我們一直都在努力,不放棄就是很勇敢的。

  你的信鴿,是否還一如既往地聽你的話,我不知道,這需要實踐。

  我依舊想你,還是想你。永遠都忘不了你。

您正在瀏覽: 忘不了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不了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