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天使我怕誰11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天使我怕誰11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可以約你去吃飯嗎?""啊?約我,沒看見我哥在那嗎?糟,還有一堆女生,要走了!"我頭也不回的往我哥那走,"唉,你給點面子好吧,雖說你是天使...""閉嘴,你想死嗎?"我指了指我哥表示提醒."這樣啊,那就把你哥哥也叫來好了啊!""我說不要就不要!""那你要是不答應,我一不高興把你的身份說漏嘴了!哈哈那是不是有點糟糕啊!""你敢!我叫我哥讓你死了永遠進不了天堂!""好啊,哈哈哈哈!那你來不來呢?""我來行吧,哥,走拉!" 

  寒若帶我們來到一家豪華的飯店,我也沒啥想吃的,瞎點了些貴的,保證在這家飯店裡花的有夠他受的了!哼,哈哈!"那我們出去走走吧,可以嗎?靈!"又來煩我了,這次堅決不要!"哥哥,我想去雲里玩會,走吧!"然後有瞄了寒若一眼,表示鄙視!哥哥拉着我就準備走,但是,啊?!寒若猛得抓住我了,5555~~~怎麼這樣啊,還沒人抓過我呢,"哥!有人欺負我!"剛說完這話,哥哥就把寒若給...哈哈哈哈,不說了不說了! 

  其實仔細想想寒若也不是很壞拉,這麼欺負他是不是有點過了?我和哥哥在雲多里飛行了好一會,猛得,我似乎看見一個人正在看我們!誰? 

  哦,太好了,是寒若而已.他看見我看見他了,朝我招了招手!我把翅膀收了起來,叫哥哥帶我飛下去.也許是認為剛才有點過了,所以一下去就和他道了聲歉."呵呵,要我原諒你可以啊,但是你要答應我個條件!""什麼條件啊?"道歉已經不錯了,還有條件,我就聽聽好了!"我希望你能和你哥帶我去天界看看啊,哈哈!不答應的話我就把你關起來,然後把你的身份公布出去,哈哈哈哈!"過分,但是...哎~~~就偷偷的吧!"哥哥,幫我下拉,就偷偷的帶他去看下就好了,明天晚上走吧!"倒霉死了!!!!明晚就倒霉了!算了,這次來人間就當是經理浩劫吧! 

  抱歉這次實在不知寫什麼了,就期待下集吧!西西!

您正在瀏覽: 我是天使我怕誰1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天使我怕誰1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