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美人魚歷險記11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美人魚歷險記11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這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功夫不負有心人,得來全不費工夫呀!能在這茫茫人海中,小美人魚和華陀陀相遇真是有緣份呀!

  “你可以帶我去看看他們嗎?”華陀陀親切的問道。“這個……”小美人魚結巴的說道。“怎麼了,有什麼困難或是有什麼事嗎”?華陀陀問道。“我可以帶你去,不過要先把你的眼睛蒙起來。”小美人魚說。“為什麼要蒙我的眼睛?”華陀陀問。“等到了那裡再告訴你吧!”小美人魚神秘的說。“那好吧”。華陀陀說。說完,小美人魚就給華陀陀的眼睛蒙上了一條黑布。

  然後,小美人魚把他帶到海邊,拿出海螺對着大海吹了幾聲。不一會,小美人魚就看見了巴斯達叔叔。“巴斯達叔叔,你可以把我們送回去了。”小美人魚說。“可以。”巴斯達叔叔說。“他是誰呀,你怎麼能把人類帶到我們的世界里去,你請來的神醫呢?”巴斯達叔叔指着華陀陀問到。“這就是我請來的神醫,名叫華陀陀。”小美人魚說。說完,巴斯達叔叔又念起了魔咒,“嗚哈哈!嘰里呱啦!變!變!變!幻!幻!幻……”不一會,他們就來到了海底,小美人魚又變回了人魚的模樣。她把華陀陀眼睛上的黑布拿了下來,再給他吃了一粒降水丸。華陀陀驚奇的問道:“這是哪,這怎麼會有人魚呢,是不是我眼花了?”“你沒有眼花,我把你帶到了海底世界,這是我的家。那些話是騙你的,因為我怕你聽完之後就不幫助我了,所以我才會騙你。”小美人魚自責的說。“沒關係,救人是我的職責,我會儘力幫助你朋友脫離危險的。”華陀陀笑着說。

  說完,小美人魚就把華陀陀帶到了小女孩和小企鵝的身邊。華陀陀先看看他們的病症,然後從他的口袋裡拿出了微型醫療器械。這是人類世界最先進的儀器。它是一台聚核磁掃描儀、CT掃描、X光片機、彩色定位B超機……又是一台最先進的科普分析儀,同時它還可以變成一隻電子注射器。經過認真、仔細的檢查,和科學、合理的分析,得出最終結論。華陀陀給小女孩和小企鵝注射了腎上腺皮質激素,再給他們的傷口上抹了一些“雲南白藥”。他倆脫離了危險漸漸的蘇醒了過來。“這幾天我擔心死了!”小美人魚說。“以後我們聽你的話,再也不亂跑了。”小女孩和小企鵝吃力的說。說完,小女孩和小企鵝對華陀陀說:“謝謝你!你是我們的救命恩人,我們會報答你的。”“不用謝,救人是我的職責,這是我應該做的。對了,你們每天都要堅持口服撲爾敏,這樣你們才會痊癒的。”華陀陀說。小女孩和小企鵝激動的點了點頭……

  (待續)

您正在瀏覽: 小美人魚歷險記1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美人魚歷險記1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