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發展你的興趣愛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展你的興趣愛好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或許在很久以前的時候,我們就記得在書中學到了那些知識,雖然他們不一定多麼高深莫測,卻對現實生活有一定的指導和幫助。

  我們利用自己的閑暇時間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去發展自己的業餘興趣和愛好,這些都是挺有用的,就好像在我們開班會的時候,班主任經常會強調說要把你的愛好發展成特長,這是我們都需要做的事情。

  也許在你在講台上演講說話的時候,所有人的目光都是朝向你的。

  也許你會有一種感覺,就好像是你在光芒萬丈的向別人講話傳授經驗,但實際上那只是在分享着自己的過去。你也只是一個普通人而已。

  也許很多人都說在這個娛樂的年代,很多人都不知道自己的未來該去往哪裡。

  但是我們始終都要清楚的知道,總有人會找清楚自己的方向,並且堅定初心,一直不停的走下去。在未來的每一天里,她們都能夠發現自己是什麼樣的精彩人生。

  即便是我們一時半會兒的偷懶了,到最後再想加力氣,趕上去就不太可能了。

  也許每一件事情都是給我們所帶來的命運。

  也許每一種情感都給我們帶來了不一樣的變換和特色。當然這一切對於我們來講也沒有什麼太大的負擔,只不過對於我們現在的生活而言都是需要經受挑戰的。

您正在瀏覽: 發展你的興趣愛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展你的興趣愛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