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知足常樂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知足常樂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曾在一本書上看到這樣的一句話,人之所以不快樂,就是對自己擁有的不去珍惜,而對自己得不到的卻去過分的追求。仔細想想,也確實如此。想想我們所擁有的東西,健康的身體,清新的空氣,和煦的陽光,摯愛的親人,友善的朋友。而這些,我們很多時候,我們又是否真心去珍惜過?

  更多的時候,我們總是過多的去追逐那些名和利。為了掙到許多的財富,我們努力的工作,日夜的加班,最後換來的除了豐裕的物質財富,很多時候卻搭上了自己的健康,失去了許多和親人朋友在一起的時光。

  為了得到那些名利,我們不惜和身邊的人勾心鬥角,做一些違背自己良心和道德,甚至觸犯法律的事。

  當然,這只是對某些人而言。

  有的時候,我們總是莫名的煩躁,總覺得別人所擁有的,比自己的多。其實靜下心來,想想自己所擁有的,不去攀比,不去過分的追求不屬於自己的東西,你會發現生活還是很美好的。

  知足常樂,真心的希望我們都能有一顆平靜的心,真正的去做到珍惜自己擁有的,做到真正的快樂。做自己的心靈的主人。做一個快樂的人。

您正在瀏覽: 知足常樂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知足常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