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那些事情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事情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開始的時候你們總是張口閉口就說自己對愛情。可是,這些東西對你來說真的很重要嗎?你別想了,那些故事裡面的故事情節是不是真的,根據你的思想去總結出來的你到底想要傳達一些什麼內容,這些你必須內心都要清楚。

  那段時間你一直都很忙,我也知道。可是這個過程與並不是一個簡單的時間段就足夠描述的了。

  你可以去尋找到自己的夢想所在的地方。那些過程也可能會擁有一些什麼關係,但是後面現在是沒有任何關係的,你能不能相信?

  如果從一開始我們做想好了要幹什麼事情那麼現在我們也不會擁有那麼多沒有用的東西了。

  可是在這些過程中明是不是真的發現了什麼,或者度過了什麼。

  我們都只是假裝不知道。在這裡苟延殘喘的繼續生活下去。

  也許終究有一天你們會停留在這裡。不知道究竟會發生什麼樣的事情。

  他們的身影已經離開可是你昨天還惦記着什麼事情呢?那些事情似乎都和我們沒有任何關係,人與人之間的冷漠,也不是那麼輕易就能夠瓦解的。

  我知道,在這樣過程當中,你需要什麼?正在擺脫一些什麼東西。可是對於現在的我們來說,一切都不重要。

您正在瀏覽: 那些事情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