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溫柔的好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柔的好老師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也許在我們印象中每一個熟悉的地方,各種發展形式都非常相似。

  就好像那些約定俗成的規則在每一個家庭都是非常相似的,在同學面前,我們一起討論這些問題全都開玩笑,但是也都展現出來。

  其實我們這些都是普通的小生活罷了。

  就好像我們總是想着把這些東西寫進日記裡面,可實際上卻沒有什麼東西是真的值得去寫的我們畢竟都是普通人,一些看法,也許會標新立異,但是大多數時候都是比較平淡無奇的。

  我想當年教我們線性代數的那個女老師,她看起來也並不是非常有氣質,但是他整個人都有一種非常仁慈的氣場,讓人看起來非常穩定。

  他再教我們線性代數這一門課的時候,總感覺讓大家聽起來都十分開心。

  因為大多數時候你都不用害怕自己聽不懂,就算是你聽不懂,也可以舉手問老師在講一遍。哪怕是還不懂,你可以私下裡再問老師,讓老師再單獨給你講一遍。

  而且整個過程老師都是非常有耐心的。

  所以從那個時候你就想過如果真的要去當數學老師的話,那麼也一定要做這樣溫柔的好老師。

您正在瀏覽: 溫柔的好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柔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