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滔滔不絕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滔滔不絕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想,我可能大多數時候,都不能夠理解他們的心情。他們一日復一日的糾結着,我想我不能忘記,那些反胃的心情,是如何在那裡坦蕩蕩的。他們開玩笑,沒有任何底線,以前的時候,我從來不知道原來還有人過着這樣的生活。

  或許,無論我看多少風景,我始終都是一隻井底之蛙。我看不懂,他們的生活方式,看不懂,他們的心情。

  從一開始,我們如果能夠決定自己的命運,你會怎麼選擇呢。我看過一部電視劇,裡面有一集情節,就是人生教科書,就是自己給自己書寫的人生軌跡。或許聽起來很不同尋常,可是無論如何,我們都可以快樂的度過這一天。

  他們開口閉口都是說著髒話,我不知道,那是一種怎樣的人生體驗。他們又經歷過怎樣的人生,我可以想象的,那隻不過是我的想象,並不是這個真實的世界。

  可能是因為這段時間我說的話太少了,所以現在,我滔滔不絕。

您正在瀏覽: 滔滔不絕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滔滔不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