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們的選擇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選擇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你真的要拿這個問題來問我的話,我不得不告訴你,其實這件事情真的是很簡單的一個道理。如果你真的願意用這樣一種責任去跟別人說清楚道理的話。我想你這樣沒有耐心,不管做什麼事情都很難去成功。

  因為在很多時候,失敗就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而且失敗是重複疊加的。

  在你的面前,我們根本就無法想象這些對於我們而言又有多麼正確的可能性。也許很長一段時間之後,我們根本就沒有辦法去彌補,但是你依舊能夠覺得原來這些夢想對於我們而言,其實不僅僅是喚醒一個睡美人那麼簡單。

  那些是童年的故事,卻不是生活當中勵志的東西,不能給我們營養,不能讓我們吃飽肚子。

  可是我們的選擇呢?

  是不是也一天又一天的變得更加重要起來?

  這樣的生活對於我們而言並不僅僅是提供了靈感,那麼簡單的事。可能他在給我們的東西不過是在生活當中,在學習當中還有以後的人生履歷都有着完全重要的作用。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選擇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選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