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都不絕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都不絕望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兩隻老虎,跑得快……”一首很熟悉的兒歌,譜寫了一個幼兒園學生的堅強!一個在痛苦中的微笑,造就了一個最甜美的安慰。

  她,一個幼兒園學生,在地震後人們發現她的那隻小手被壓在坍塌下來的石頭下,下身已不能動彈,那時的她渾身是血,人們都替她擔心,她卻反過來安慰起武警叔叔:“不怕,我不疼,我不疼……”救援在緊張的進行,但該死的餘震再次來臨,這就意味着那些天花板又會砸在她稚嫩的背脊上,就在這時,她哼起了這首家喻戶曉的兒歌:“兩隻老虎,跑得快……”這歌聲伴同雷雨響徹天際;這歌聲感天動地;這歌聲讓在場所有人都深受感動。大家都驚訝着這孩子竟如此堅強。事後,人們問她怎麼想起來唱兒歌,她強忍着痛微笑着說到:“只要唱歌我就不會疼了。”

  是啊,這次的大地震雖說給了中國人民一個很大的打擊,但是,要相信,上帝賜給的挫折絕對不會多於成功,中國人民打不倒!只要我們齊心協力,一定會重建家園!

  也許,這次的地震,是上天給中國人民的一種考驗,他要讓全世界看看中國人民是怎樣的自強不息。既然這樣,我們就要振作起來,勇敢起來,努力站起來!這樣的挫折我們經歷過,我們能從容面對!讓世界看看中國的堅強,中國的沉着!

  中國人民的自強不息,孕育着善良,孕育着愛。經過了這次地震后,從許多平凡人身上,散發出了不平凡的氣質!我們敬仰它。

  失去親人的孤兒啊,失去孩子的父母啊,你們不要哭,還有很多人在關心你們關注你們,只要你們堅強,胸懷堅定的信念,我們就能走向未來,走向希望!這悲慘的事實,讓它成為過去吧,讓我們憧憬美好的未來。

  那次唐山大地震我們都能挺過來,我們堅信,這次的汶川大地震會讓我們更團結,更堅強!

  不要哭泣,不要悲傷,我們應手拉手齊聲說:“多慟,我們都不絕望!”

您正在瀏覽: 我們都不絕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都不絕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