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腳碼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腳碼大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身邊會有一些腳比較大的女孩,我覺着很普遍,沒有什麼可議論的,但是她們自身卻因為腳大而自卑,寢室偶爾會討論到鞋子的尺碼問題,她們總是自嘲自己的腳大。

  前陣子還在跑男上因為藍盈盈的腳比較大引起了討論,自從節目知道了藍盈盈的腳是39碼的以後,幾乎每個遊戲都要扯到腳大的問題。其實腳的大小也不是我們自己可以決定的啊,通常情況下,個子高的人腳會大一些,藍盈盈是39的腳,我身邊的朋友還有40的呢,真的沒什麼奇怪的。

  難道說腳是越小越好嗎,還是說,以前封建的裹腳思想已經根深蒂固了,女孩子的腳就應該是小的嗎,不得不說,這個想法真的很可怕。

  買鞋子可能是腳大的女孩比較困擾的,但是現在是一個需求多樣化的世界,只要客戶需要,商家就會進行生產銷售,無論腳大還是腳小,都會有合適的選擇。

  身體髮膚受之父母,最重要的是身體健康,不要去糾結無法改變的事情,真正在乎關心我們的人,從來不會介意我們自己認為的“缺陷”,更不必因此自卑,這世界上,我們都是獨一無二的個體,我們都值得為自己感到驕傲。

腳碼大 作文推薦:

  • ·腳碼大400字
  • ·密碼大盜900字
  • 您正在瀏覽: 腳碼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腳碼大 暫無評論